啊球大王

努力鸭

公元幻想年12【APH/微蒸汽朋克世界观\全员向 主联五\CP乱炖\可能是长篇\微抽风文】

更的这么早是因为有位基友明天就要开学了怕看不到所以先发着

这一话是过渡,亲子分+普爷先退场【会再出现哒】801姐和阿嫁出场√

事情马上就要变得复杂起来啦,离虐也不远了√

感谢看文,祝愉快❤

====

12

 

       窗外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密集的雨点敲打着窗玻璃,被行进中的风不情愿地拖得老长一条,最后还是无奈地坠落,融进底下广袤无垠的多拉木大陆中。

       艇内温暖的橘黄灯光下,大家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

       “看来……伊万的货源,基尔的朋友海德薇莉小姐和贝瓦尔德教授要去的地方,全都在这里。”鼻青脸肿的弗朗西斯“借”来亚瑟那根名贵的手杖来当教鞭,在那张多拉木地图上方盘旋一会儿,啪地指指夹在众多大国土公国间的一颗绿豆大小的地方。

       美丽健政府还是有说话算话的时候,除了扩充好伊万的货源,还分别安排了另外两个惊喜。首先,基尔伯特的一位朋友就是造艇专家,就是刚刚说的伊丽莎白·海德薇莉小姐,作为理财担当的王耀盘算还能打折,何乐不为。其次,贝瓦尔德以不能教学生为由拒绝了亚瑟,但他答应用自己引以为傲的手工高端家具制造技术承担了联五空艇内部的设计和制造,当然这也是经过了财务王耀首肯的。

       至于联五这个名字嘛,是五位意见完全无法统一的情况下,用“联合的五个人”这样简单易懂的方式暂时取的名字,说是等以后有更加华丽内涵的名字再改,但估计没人能记得了。

       “玛娜萝拉……”王耀在脑海中搜刮了一会儿,“这不是个旅游城市吗?”

       传说是一位名为玛娜萝拉的美少女,为自己的挚爱泣血死去的地方。说是城市,其实是个靠打渔为生的小镇,依山傍海,景色优美。

       以上来自作者的友情介绍。几个大男人当然不会关心这个。

       “Hero我发现!它跟多个公国都有接壤,是个战略性位置呢。”阿尔最先发话,他像是自言自语的问了一句,“政府的目的就是这个吗?”

       “哥哥我也发现了。”弗朗西斯认同阿尔的观点,他的视线瞟了眼面前的这堆人,往身后看去,“安东尼奥?情报!”

       沙发客满,情报大使安东尼奥坐在摆满器械的长桌那边,欢快地玩着旋转椅。弗朗西斯这么一喊,从那团模糊不清的人影里,一架纸飞机慢悠悠地飞了出来。

       离得最近的基尔伯特一把抓起,摊开一看便脸色大变,“安东尼奥你撕了本大爷写日记的纸!!”

       贝瓦尔德不说,联五的各位都在专心致志工作,没人理会两位的恩怨情仇。亚瑟从基尔手里抢过那张皱巴巴的白纸,大致扫了一遍总结道,“跟你们说的差不多,但有一点不同。玛娜萝拉确实处在战略性地位,但历史上根本没有一个公国想要占领它的迹象。”

       白纸传递一圈,大家都陷入思考。

       战略性地位却无人在意,这本来就是很令人在意的一点。

       “你们去实地查看比较好。”一直沉默的贝瓦尔德说道,“我的家就在那里,有很多资料。你们可以去查一查。”

       既然主人这么开口,联五的各位也不打算客气,认同这是个好建议。毕竟现在毫无头绪地空想也无用,既然有了个可以落脚的地方便顺其自然吧。

       “对了。”正在和安东做生死决斗的基尔伯特回头叫住作鸟兽状散的几人,“关于劫狱这个事,大爷我得提醒你们一句。光靠我们联手是逃不出叟比格的,有人暗中帮了忙,”他挫败地啧了一声,继续道,“但我查不出来是谁。”

       心思和眉毛粗度成反比的亚瑟,留意到安东尼奥黝深的脸上不经意闪过的表情。

       看来跟罗维诺有关了。

 

       清晨,宁静悠远的玛娜萝拉。

       碧蓝的天空之下,海浪前呼后拥地涌进金黄沙滩的怀抱,渔民们挽起裤脚,赤着脚踩在细软的沙子上,享受太阳长时间照耀的黝黑肌肤泛着亮,他们朝草棚那边掐着雪茄的同伴们打了个招呼,挥着手走了过去。有几只淘气的海鸥扯着嗓子低低擦过,机敏地边转脑袋边偷吃着刚打捞上来的新鲜小鱼,不服气的渔民们大喊着追上去,罪魁祸首们扑棱着翅膀赶紧逃开,朝悬崖上那一片颜色各异的房屋飞去。

       要说齿轮和金属堆砌起来的建筑全是乌黑压抑的就错了,玛娜萝拉的居民们在这点上发挥了创意的天赋。矗立与悬崖断壁之上的金属房子层次不齐,漆成各种颜色的金属板拼拼凑凑起一栋又一栋的建筑,圆顶的城堡,干草做顶的居民房,还有顶着两只猫耳的复式楼。正中央那座魁伟奇特的钟楼高耸在最陡峭的位置,色彩斑斓的齿轮大大小小布满整个建筑,紧密地个个挨着,齐心协力地拉动最上方摆动的指针。

       时钟敲响的第九下,一架胖飞艇下降到悬崖不远处那片隐蔽的山林里。

       “哇Hero我真的要被飞艇闷坏了……”阿尔第一个冲下飞艇,拼命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的飞艇一定要做开放式的!可以随时随地从飞艇上蹦下去玩的那种!”

       “OK,我记下来了。”眼前忽然出现的女人正端着写字板写写画画,栗色的长发有些落到板子上,她伸手先拂开,写完便把别在鬓角处的发卡又重新别了一次,她对阿尔扬扬下巴,“还有要求吗?”

       王耀眼疾手快地把阿尔推开,露出八颗牙的标准微笑,“海德薇莉小姐,飞艇的具体细节由我王耀还有这位伊万先生,等下跟您详谈阿鲁。”

       最后下飞机的弗朗西斯见到伊丽莎白眼睛噌地一亮。这位小姐真是绝色啊,脖子上的钟表链子在性\感锁骨处微陷进去,皮质的宽束腰展现的小细腰,还有白纱质地的蕾丝袖口前,露出来一点点的白净手腕,和卡其绿的花边短裙下,那双被长筒过膝绑带靴包裹起来的大长腿……

       “咦弗朗西斯你好恶心,”淳朴的安东尼奥一脸嫌恶地瞟瞟弗朗西斯,不想再多看一眼,“口水都流出来了。”

       “哟!鸟儿!”见到熟人,伊丽莎白爽朗一笑,豪气地一拳打在基尔伯特的胸前,“好久不见!”

       “啧。本大爷我也是肉做的!会痛好吗!”基尔伯特推开伊丽莎白的爪子,“这几位都是我朋友,飞艇也是他们要做,大爷我就出来交涉一下。还有些事情,得走了。”

       “就走?”伊丽莎白伸长脖子瞅瞅后头的安东尼奥,凑在基尔耳朵旁悄声说道,“罗维诺的事?”

       基尔点点头,又摇摇头。

       “神神秘秘的,”伊丽莎白瞅白痴似的瞥他一眼,“行吧,放心交给我。”又朝后面的安东尼奥挥挥手,“安东尼奥,帮我跟罗维诺问声好~”

       有缘会再相聚,离别也不用伤感。

       目送情报屋的飞艇离开,一行人跟着伊丽莎白朝玛娜萝拉进发。

 

       见王耀伊万跟着伊丽莎白先行去商讨飞艇事宜,弗朗西斯也尾随过去。剩下亚瑟和阿尔两人去贝瓦尔德家中,调查有关玛娜萝拉的相关情报。

       在贝瓦尔德那栋花园洋房小别墅门口,还站着一位翘首期盼的男人。

       “早上好,我是提诺·维纳莫依宁。你们是瑞桑的朋友吧。”提诺礼貌地介绍自己,整个人仿佛自带柔光,笑容温暖和煦。

       “你好~Hero我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旁边这个粗眉毛是亚瑟·柯克兰。”

       再次被信息量吞没的亚瑟目瞪口呆,魔法公会的五位首席教授面前就是两位,他作为一个头号魔法狂热分子,心情如同天边绚烂的烟花。

       两声狗吠唤回亚瑟的清醒。提诺一边叫着花鸡蛋花鸡蛋,一边把小白狗抱去花园那边的狗屋。

       “进来吧。提诺是我的朋友,”贝瓦尔德推开门,锐利的视线看向亚瑟,“你想学魔法,可以找他。”

       幸福来得太突然,亚瑟表示需要吃两块司康饼冷静一下。

=====

开学就难见着的小伙伴 我会想你们的=3=更着文等你们回来~

评论(5)
热度(10)
© 啊球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