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球大王

努力鸭

公元幻想年11【APH/微蒸汽朋克世界观\全员向 主联五\CP乱炖\可能是长篇\微抽风文】

联五的各位终于坐在一起了【。

顺便红色组吃糖☆

大概构思了下以后的剧情,结局是HE肯定,大致走向是插科打诨吐槽卖萌但是!绝对是糖里有shi这种  毕竟本人是不虐不舒服斯基【比如亲子分比如阿尔blahblah 先体贴地预告一下不要打我~❤

海皮我就要开学了,高产的日子也进入了倒数,希望以后忙起来更得慢也不要嫌弃我【尔康手】

感谢看文~祝愉快❤

======

11

 

       互相介绍了一番,经过刚刚那场战斗,大家都是共同患难的战友,熟起来也很快。

       正在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阿尔忽然摊开双手靠着沙发背,“啊……我好想喝红茶。”

       此言一出,四方皆静。基尔伯特拼命忍住不把口里的水喷到对面亚瑟的脸上。

       “我们几个先去里面讨论事情。”弗朗西斯起身,抹平衣服的褶皱,“番茄你不要随便进来,基尔你不准偷听!”

       安东尼奥就当没听见,基尔伯特夸张地点点头,不屑地回答,“大爷我想知道你们说什么还需要偷听?放心啦胡子!”

       一行人推着阿尔进了里间。

       “为什么我也要进来?”伊万提问,“我这是加进了什么奇怪的组织吗?”他的目光扫过每个人的脸,定格在王耀身上。

       “先听阿尔说完,我一会儿再给你解释阿鲁。”王耀拍拍伊万的手臂,示意跟他去坐好。弗朗西斯震惊地睁大眼睛,伊万居然屁颠屁颠地跟着坐在王耀身边,惯常地一脸微笑,老老实实不再说话。

       果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啧啧啧。

       “阿尔?”亚瑟偏着身子打量眼前的组长,他一动不动地站着,双眼无神,“又死机了?不会吧?”

       “各位。”低沉的嗓音一出,众人一愣,“恭喜你们逃出叟比格。”

       乖乖,现在说话的人并不是阿尔,政府居然亲自出面指导工作了。

       “现在你们每个人都是美丽健头号通缉人物,每天都会被人追杀,也从此不再是美丽健公民,跟美丽健也没有任何关系。”

       处境成了这样拜谁所赐?大家没心思再看披着阿尔皮的美丽健政府,目光游移四处。

       “这正是这次任务要达到的目的,很高兴你们没有让我们失望。因为,我们需要你们用这样的身份,去找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弗朗西斯受不了罗里吧嗦的官腔,直接切入重点。

       “相信你们都知道诺玛族的原石。这块石头是诺玛族至高无上的荣耀,也是多拉木唯一一块融合了水、火、雷、土、风、光、暗七种魔法元素的最高等元素石。但你们应该不知道,诺玛族现在有的那块,是假的。”

       什么?四人不禁纷纷看向阿尔。不过现在说着话的组长大人太奇怪,又挪开视线。

       诺玛族被称为孕育魔法的母亲,在很久之前与美丽健的一场大战之后败北,从此隐居深山老林。但强大奇妙的魔法元素却掩藏不住,在整个多拉木刮起风潮。此后,诺玛后裔们在贝鸥公国建立了享誉世界的魔法公会,也是多拉木魔法爱好者和魔法师们心中的圣地。鉴于种族至高无上的魔法力量,诺玛族的地位与多拉木第一机械大国美丽健相当,其他公国也对诺玛族恭敬有礼,不敢冒犯。而这块原石,是诺玛族的镇族之宝,传闻是他们之所以魔法能量强势不衰的源泉。假如刚刚政府所说的消息流传出去,必定会导致多拉木的格局改变,谁都无法预料将会发生什么事。

       “你们需要找出这块真正的原石。很遗憾,我们也不知道这块原石流落到了哪里,所以才把如此重大的任务交给你们。”

       这次劫狱,美丽健跟他们撇清了关系,就算事情暴露政府也不过是少了一组卖命的人。同时,这对于伊万的加入也是狂刷好感的行为,就不知道他吃不吃这一套了。

       “可这样,我们在支持本国的公国中就很难生存了阿鲁。”王耀环着手思考,“难不成你们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这样的问题我们当然考虑了。”阿尔皮笑肉不笑,“答案就是,我们相信你们的能力。非要说的话,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给予帮助。”

       “装备、武器、弹药这些后备,怎么办?”伊万的发言让其他三人微微吃惊。

       “别的不说,枪支弹药这些大名鼎鼎的枪械师伊万先生应该能解决吧。最后说一句,组长是机器人的身份绝对不能暴露,无关人员知道的下场只有死。而管理和监视你们,我们相信S\M740型号会做得很好。”阿尔顿了顿,精光闪闪的眼睛环视每个人,叠起手继续道,“好了,祝你们成功。顺便告知一下,等会儿还有送给你们的惊喜。”

       只希望不是惊吓才好,搞这么大阵仗,就为了下这么一盘棋。屋里一片寂静,谁都不想说话。看这局势,努力在每一次行动中活着,就是以后最为重要的事情了吧。

       “Hero看好你们哦!”恢复主权的阿尔开心地拍拍桌子。他的闹腾一下子打破僵硬的安静,原本一动不动的大家都有了动作。

       还是这样的笨蛋组长吃得消,弗朗西斯不禁感叹,他瞟瞟侧边的伊万,“你怎么办?”

       “加入噢。”伊万笑道,“有小耀在,而且看上去也很好玩的样子。”

       经过劫狱,这样的答案其实也不算意外。不过伊万这理由真有够糟心的。

       “那……我们想个名字吧!”阿尔猛地起身,双手撑住桌子兴奋地大喊。

       “哈?”弗朗西斯见亚瑟也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摆出一张饶了我吧的脸,他甩甩手,“哥哥我才不要干这么羞耻的事情。”

       “我觉得很有意思噢!”伊万举手回答,“集体农庄怎么样?”

       “水晶虾饺。”王耀一巴掌打在桌子上。

       “红茶。”亚瑟也不甘示弱。

       “哈?亚瑟你怎么不说司康呀。”弗朗西斯情不自禁开启嘲讽亚瑟模式。

       “你们到底对司康有什么意见!红酒混蛋?!”

       “停!”阿尔两手一挥,“就叫汉堡包!Hero我是组长!反对意见不予承认!”

       “谁承认你是了……”

       ……%……%¥#

       安东尼奥从沙发旁探出一颗脑袋,皱起眉听了会儿,怒气冲冲地朝那个被吵闹折磨得要散架的房间走去。

       “会把罗维诺吵醒的!这群混蛋!”

 

       开完会,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任务。

       阿尔和弗朗西斯找安东尼奥搜寻情报,亚瑟被吩咐去找贝瓦尔德拜个师,而王耀和伊万则去调查货源。

       “小耀,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见过了呢,你还真是一点都没有变呀。”

       基尔伯特借给两位一台通讯仪,伊万把器械都搬到了自己房间。

       “才不过两年多而已,别说的那么夸张阿鲁。”王耀淡然地研究着基尔的设备,这里摸摸那里看看,还是放弃地坐到一边,“嗯……你来吧。”

       伊万什么也没说,冲王耀笑了笑,熟练地把仪器摆正,开始联络手底下管理他枪械货源的那一批人。

       两年多之后的再会,王耀总觉得这位老友举手投足间哪里不同,脑海里不经意冒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算了算,时光如梭,过去也近十年了。

       因为王耀对于食材的要求变\态苛刻,在他成为政府人员之前,餐厅所有食品的采购都是他亲力亲为。

       恰巧,那天瞄中了一家新的采购基地,因为选择食材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王耀整天悠闲惬意也不着急,愉悦地在附近闲逛。

       乡野间的空气总含着野菜的清甜,不过是吸一小口,王耀便感觉自己像一缕刚和太阳进行完光合作用的新叶,满身清新四溢。

       漫长的岁月里,反而是放松最难。

       在山林间清风与树叶嬉闹的沙沙声悦耳而动听,王耀情不自禁地阖上眼细细聆听。调皮的山风或许是见到了俊朗好看的陌生人,特意轻轻拂过,带起那头松松扎起的黑发,和轻飘飘的长袖子。

       “你……你是传说中的神吗?”

       一个稚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王耀睁开明亮的眼睛,好奇地打量着这个小孩。

       “你要是神的话,我现在祈祷,你应该能实现我一个愿望吧?”

       衣衫褴褛的孩子被背上不合身型的包裹压弯了腰,包带深深陷进肩膀里。他艰难地把脖子上长长的围巾甩到身后,脏兮兮的手掌慢慢合十,一本正经地闭上眼。

       “我希望,我能成为所有人都不敢小瞧和欺负的枪械师,我制作的枪能传遍多拉木每个地方。”

       风再次悄声刮过,那头看上去柔软好摸的银白色头发欣喜地摇曳着。许完愿,孩子扬起花猫一样的脸蛋,那双紫色眸子却纯洁明净,他眨眨眼,牵住王耀的手。

       “我不贪心,就这一个愿望。神,你能帮我实现吗?”

       那只冰凉的小手紧紧抓住王耀的食指,祈求似的甩了甩。

       王耀忽然很怕开口,怕这孩子知道他不是神,然后气恼地甩开手,哭着说骗人骗人就这么跑开。

       印象里熊孩子好像都这样。

       “你不会说话吗?”见到王耀半天没反应,他沮丧地低下头,半晌,又高昂着脑袋冲他露齿一笑,“不过也没关系,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王耀缓缓抬手,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果真好手感。听过小家伙的愿望,他凝视着孩子背上那袋东西,弯起手指碰了碰。听到金属的脆响,再看看大致的形状,王老板发现商机的眼神变得犀利起来。

       这小东西真的会制作枪械!

       于是,在锒铛入狱之前的七年,伊万误打误撞地实现了他的愿望,王耀也赚得盆满钵满。

       等一下,这种直营商和加盟商携手走向共\同\富\裕的路线好像不太对吧。

       “小耀,美丽健政府果然给了我一个惊喜呢。”伊万的声音拽回王耀飘远的思绪,“他们一直都在代管我的货源,甚至还用假名投了资,枪械这方面完全没有问题,看来完美解决了呀。”

       话题的跳跃性对王耀来说好像有点大,他现在还满脑子的小伊万,只能应付式地答道,“喔,那很好。”

       “不过小耀,你好像还有什么问题没有跟我解释吧?比如,为什么要把我的身份告诉政府?”

       不妙,伊万诅咒模式ON。王耀脑子转得飞快,他嗯了好一会儿,见到伊万即将要张口,心里默念着“完蛋完蛋”,然后紧张地闭死眼睛。

       刚准备高举双手投降招供,门口及时地传来叩门声。

       “伊万、王耀,货源查好了吗?”

       王耀一溜烟窜去开门,冲门口的亚瑟绽放一个如花的笑脸。

       谢天谢地谢亚瑟,逃过一劫。

===

忽然真的好想吃水晶虾饺。。。。。。。。。。

评论(14)
热度(11)
© 啊球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